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机关动态

助力模范机关创建,中山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30 分享:

  001_conew1.jpg

       7月29日,中山市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小冰作《中山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强执行力的模范机关》专题党课,系统3个直属单位代表围绕党课主题进行发言。局党组成员、调研员、系统各单位部门党员代表共110人参加了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春林主持会议。

  课上,赵小冰给大家详细解读了什么是模范机关、创建模范机关的现实意义,并就党员该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推模范机关创建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政治站位提到新高度,做“两个维护”的忠诚实践者;二要率先垂范转作风,做埋头苦干的奉献者;三要当好“三种人”常思“九问”,做“严于律己”的模范践行者。

  赵小冰强调,各级基层党组织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中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团队综合素质;以创建“五好”党支部为抓手,助推模范机关建设;突出品牌特色,激发党建活力。

002_conew1.jpg微信图片_20200730153831_conew1.jpg003_conew1.jpg

  市强戒所党委书记、所长陈炳祥,局机关三支部书记、市法援处主任袁彩环,市公协党总支书记、市火炬公证处主任李粤杏围绕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强执行力的模范机关分别发言。

005_conew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