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机关动态

创文在行动 市司法局党员志愿服务进工业区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5-25 分享: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司法行政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23日上午,市司法局机关一支部组织开展“创文在路上,党员当先锋”党员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在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小冰带领下,党员志愿者们来到东区桥岗社区。在桥岗社区第一工业区二巷里,党员志愿者们将对工业区内的垃圾、杂草、落叶进行仔细清理。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工业区内环境卫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和改善。

  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增进了对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做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接下来,我市司法行政系统各党支部将继续在每个周末组织党员身体力行地参与创文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1_conew1.jpg

  在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小冰带领下,党员志愿者们对工业区内的垃圾、杂草等进行清理。

2_conew1.jpg

  党员志愿者们认真清理垃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