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机关动态

2020年立法调研工作协调推进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15 分享:

《中山市人民政府2020年立法工作计划》经中山市人民政府十五届80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并于2019年12月30日公布实施。为顺利完成年度立法调研工作,1月10日,市司法局组织相关责任部门召开了2020年立法调研工作协调推进会。

会上,市司法局、生态环境局、城管和执法局、水务局、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等部门代表围绕制定调研工作方案内容、立法调研工作方式方法、立法调研深度广度、调研报告立法草案撰写要求等有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对如期启动立法调研工作以及开展立法调研工作的具体做法达成了基本共识,务求通过明确目标、主动作为、积极谋划、细化有效措施确保年度立法调研工作顺利完成。

通过政府立法工作计划明确年度立法调研项目,提前谋划下一年甚至未来几年的立法工作,是我市行政立法工作的首次尝试,年度立法调研工作的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将更好地带动我市行政立法工作向统筹性、科学性和前瞻性方向推进。

2020年立法调研工作协调推进会顺利举行575_conew1.png

2020年立法调研工作协调推进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