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机关动态

中山召开年度法治广东建设考评迎检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08 分享:

  为扎实做好我市迎接法治广东建设考评工作,1月6日下午,我市召开2019年度法治广东建设考评迎检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迎检工作。市委常委、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杨安队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各涉考市直单位和各镇区等部门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及经办同志共70余人参加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郑泽晖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赵小冰就迎接年度法治广东考核工作做相关情况说明,并介绍了我市迎接法治广东考核的总体情况并就下一步迎考工作进行了安排。

  市委常委、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杨安队强调,做好年度法治广东考评迎检工作,一是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法治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从发展的大局的高度认识法治建设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到推进法治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客观看待法治建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不断巩固和拓展各项工作成果,要以严肃的态度深刻反思,以有效的措施抓好整改,以负责的精神扛起责任。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汇聚合力,确保法治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大统筹协调,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督查检查。

  会议要求,各涉考单位和镇区要以重振虎威的信心和决心,紧盯目标、排除万难、鼓足干劲,力争取得法治广东建设考评的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200108090433_conew1.jpg

市委常委、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杨安队出席2019年度法治广东建设考评迎检工作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