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机关动态

省司法厅到我市调研行政复议应诉及行政裁决示范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06 分享:

  2020年1月2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朱京平,行政复议处处长林永孟同志等一行4人到我市调研行政复议应诉案件反映有关行政管理体制问题以及行政裁决示范创建工作。市司法局副局长钟勇健、彭振羽,局相关业务科室,有关市直部门及镇区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了座谈。

  朱京平同志一行听取了关于我市近年开展行政复议应诉工作及开展行政裁决示范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市不设区的行政管理体制之下,市镇两级行政管理体制的设置对行政复议应诉工作的影响及基层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又听取了与会单位对做好行政复议应诉工作及行政裁决工作的建议。

  朱京平同志对我市开展行政复议应诉工作及行政裁决工作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寄语我们切实发挥行政复议应诉工作及行政裁决工作促进依法行政及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作用,为“双区”建设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