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交流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中山市行政机关制定涉企规范性文件征求企业和行业协会商会意见的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19-09-02 分享:

为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保障企业经营者在制度建设中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我局结合我市实际,研究起草了《中山市行政机关制定涉企规范性文件征求企业和行业协会商会意见的规定(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现将全文向社会公布,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反馈意见时间:201992—2019916日。

意见反馈方式:电话(88336590),电邮:(fzjgsk@163.com),通信(中山市博爱五路68号中山市司法局205室,邮政编码:528403)。

特此公告。

 

附件:中山市行政机关制定涉企规范性文件征求企业和行业协会商会意见的规定(征求意见稿) 


 

中山市司法局

2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