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公 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9-28 分享:

  为确保中山市南三公路(南头至黄圃段)快速化改造工程征收补偿工作顺利开展,参照《中山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山市公益性项目用地征收补偿的实施意见》(中府〔2019〕107号)及相关法律法规,结合南头镇实际情况,我镇制定了《中山市南三公路(南头至黄圃段)快速化改造工程南头段土地房屋征收补偿方案》(详见附件),根据中山市土地房屋征收管理中心《关于南三公路改造工程项目(南头段)土地房屋征收补偿方案技术审核意见的复函》(中山自然资征管〔2022〕358号),该方案已审核通过,现予以张贴公示及网上公示。

  公示期为7日,即2022年9月28日至2022年10月4日。

  特此公示


  附件:中山市南三公路(南头至黄圃段)快速化改造工程南头段土地房屋征收补偿方案


中山市南头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28日       

  (联系人:黄锦光、陆凯鹏,联系电话:2338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