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关于开展南头镇民安“三旧”改造片区基础数据调查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1-30 分享:

南头镇民安片区相关权利人:

南头镇民安“三旧”改造片区范围已初步确定。根据中山市城市更新相关政策,现将开展南头镇民安片区城市更新基础数据调查工作,请相关权利人积极配合开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查主体:中山市南头镇人民政府、南头镇城市更新和建设服务中心

二、实施调查单位:广东国地规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三、调查范围:东至深滘涌,南至南头大道西,西至园林路,北至工业大道。片区范围如图所示:

南头镇民安“三旧”改造片区范围

四、调查内容:

1.片区统筹范围:包括基础地理信息、土地、房屋、人口、经济、产业及公益性设施等现状基础数据;

2.更新单元范围:在片区统筹范围调查成果的基础上,对更新单元范围内的土地权属状况调查及界址点测量、房屋权属调查与面积测绘、地上附着物数据调查等。

五、调查期限:自2022126日至2022331日止。

六、办公地点:中山市南头镇南头大道中59号之一

联系方式:0760-23380969


为了切实保障权利人的合法权益,请各用地单位和个人积极配合基础数据调查工作。

特此公告。



中山市南头镇城市更新和建设服务中心

20221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