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南区召开“五大美丽”行动推进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4-10 分享:

       4月3日上午,南区召开“五大美丽”行动推进会,区党政领导郭渊、谢军杰、钟咏、甘伟彬,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各社区、经联社书记及分花水社长参加会议。

      农村工作局、住建局、妇联、总工会、文明办分别通报了2019年南区“五大美丽”工作情况,党工委委员甘伟彬详细部署下一阶段“五大美丽”具体行动,党工委副书记钟咏传达了市委农办《中山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比学赶超评比方案》精神,全面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预热。

       谢军杰强调,各牵头部门要加紧修订行动方案,绘制“鱼刺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选准目标,打造示范点,带动全域美丽乡村建设。

       会上,郭渊就加速推动推进乡村振兴、统筹推动创文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快乡村振兴九个美丽宜居(示范)村项目建设进度,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二是要细化“五大美丽”行动方案,制定分工计划表,明晰时间节点。三是要完善考核机制,制定奖惩问责制度,落实每月一通报制度。四是要加强党建引领,推动北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五是要进一步开展“美丽校园”“美丽商铺”“美丽工地”“美丽市场”“美丽厂企”,形成“十个美丽”大创文格局。


南区农业和农村工作局

2020年4月3日

拟发南区政务网站信息(6篇)20200410570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