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南区办事处印发2018年南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创业集市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民政府南区办事处 发布日期:2018-06-25 分享:

各单位:
      现将《2018年南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创业集市活动工作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中山市人民政府南区办事处
2018年6月25日

 

2018年南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创业集市活动工作方案

 

      为进一步促进南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为毕业生搭建供需对接服务平台,激发创业热情,帮助用人单位解决“招工难”问题,切实缓解用人单位招工压力。经研究,决定举办“南区2018年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创业集市活动”,特制定本方案。 
      一、活动主题和口号
      主题:南区2018年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创业集市活动
      口号:点燃创业激情 扬起创业风帆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山市人民政府南区办事处
      承办单位:人社分局、中山市菊城人才市场
      协办单位:公安分局、市场监管机构、城管执法分局、社会事务局、宣传办、团工委、南区医院、中山市星汇大信、新都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三、具体安排
      (一)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1.招聘会规模:招聘摊位60个;
      2.招聘会时间:2018年7月19日9:00-17:00
      (二)创业集市活动
      1.集市活动规模:集市摊位60个;
      2.创业集市时间:2018年7月20日至22日,每天10:30-21:00。
      四、活动地点
      星汇大信负一楼(中山市南区永安一路9号)。
      五、活动对象
      (一)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中山市用人单位(南区企业优先)。
      (二)创业集市活动
      1.南区户籍或在南区居住的在校学生、应届或往届毕业生。(要求:在校学生、应届或往届毕业生必须为高中三年级或以上)。
      2.南区户籍或在南区居住、工作的5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人员(困难家庭成员可适当放宽)。
      3.南区户籍在校学生、应届毕业生、退役军人、残疾人,低保、低收入困难家庭成员、户籍青年优先。
      六、工作要求
      (一)成立组织宣传发动小组。由人社分局联同协办单位负责招聘会系列活动的组织发动工作,通过报纸、横幅、电子屏等方式进行宣传,媒体的接待及宣传报道工作由宣传办协助。
      (二)成立协调督导小组。由人社分局牵头,具体负责做好招聘会期间各项工作的协调部署工作,落实好各部门分工。
      (三)成立招聘会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小组。由公安分局牵头,安排警力加强现场安全巡逻,其他有关部门配合。
      (四)成立现场医疗应急处置小组。由南区医院负责落实。
      七、资金扶持
      从市下拨的创业集市专项资金(《中山市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18年度定向财力转移支付基数的通知》(中财预〔2017〕71号))及南区2018年扶持就业创业和培训就业经费预算资金中列支。
      八、联系方式及地址
      联系电话:88899822
      联系人:梁先生
      地址:南区银潭中路6号南区人社分局培训就业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