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把服务送到企业最需处 全力推动南区优质企业增资扩产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2-22 分享:

       2月21日,虎年第一场全市增资扩产企业家座谈会上,市委书记郭文海强调,要全市一盘棋,政企同心、市镇同心,提高决策效率,全力服务企业、抓产业、促发展。特别是要服务好本土优质企业增资扩产,这是最有效的招商引资。

       2月22日,南区街道党工委书记郭渊带队到中山市博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办公,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增资扩产意向,全力推动企业发展。党工委副书记邓校等参加走访。


       在中山市博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郭渊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订单储备、生产经营和企业增资扩产准备等情况,精准掌握企业实际需求。


       博美电子总经理王关根表示,在南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支持和引导下,企业多年来保持平稳快速发展。当前,博美电子有迫切的增资扩产需求,希望有关部门提供支持保障,帮助企业做强做大。

       郭渊表示,博美电子扎根南区多年,发展稳健,是南区的优质企业之一。希望博美电子把握当前的发展机遇,全神贯注做实业、一心一意谋发展,坚定决心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共同扛起南区街道高质量发展的责任。南区全体干部也将真心实意高效服务企业,尽心竭力帮助企业增资扩产,服务企业用好各类政策,帮助企业安心扎根南区做大做强。


       郭渊强调,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服务企业发展的部署要求,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千方百计解决困扰企业做大做强的难题。要加强政策宣传讲解,引导企业用活用足市新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中山市博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光电产品制造企业。公司在2018年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并于2021年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网络评审。目前,博美电子计划投资2.6亿元,建设博美智能光电科技园项目。该项目包含新型智能光电研发中心和新型智能光电智能制造基地,打造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先进、有一定规模的新型智能光电产业示范基地。



南区街道经济发展和科技统计局

2022年2月24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