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非视觉智能、健康照明项目(总部基地产业园)落户南区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民政府南区办事处 发布日期:2019-05-13 分享:

      2019年3月14日上午,在南区办事处举行了“中山非视觉智能、健康照明项目(总部基地产业园)”签约仪式,南区办事处正式与深圳市微观照明集团有限公司签署项目投资协议。市工信局副局长郑延婷,区领导郭渊、刘毅杨、张才合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会上,区党工委委员张才合与深圳市微观照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集团总裁范志超签订项目投资协议,深圳市微观照明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将正式迁址南区。
      据悉,深圳市微观照明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自主品牌、自主知识产权、国际一流行业全覆盖检测中心实验室、国际一流顶尖设备、拥有核心专利技术,属节能减排、环保低碳产业项目。产品销往欧洲、美洲、澳洲、亚洲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为OSRAM、PHILIPS、GE、LUCI、SLV、SIMON等国际品牌及工程商提供产品和服务。该项目的落地将推动我区照明产业的发展,对产业转型升级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

 

 

中山市南区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
2019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