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南区办事处2018年第2期合同制机关工作人员招聘考试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公告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民政府南区办事处 发布日期:2018-11-06 分享:

      南区办事处2018年第2期合同制机关工作人员招聘笔试、面试工作已结束,按照招聘工作的有关安排,现将考试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南区办事处2018年第2期合同制机关工作人员招聘考试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合成综合成绩,依综合成绩高低顺序等额确定入围体检人员(具体成绩及名单见附件1)。
      二、具体要求
      1、体检时间:2018年11月12日上午
      2、体检对象集中地点:办事处二楼会堂。
      3、体检对象于当天上午8:00-8:30前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以及近期免冠一寸照片1张,到集中地点签到。不按时签到或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体检资格。
      4、体检过程中,体检对象应按照工作人员指引进行体检,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体检完毕,经医院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无漏检、误检后,体检对象在体检表签名确认,离开体检医院。
      5、体检对象应提前认真阅读《体检须知》 (附件2),保持电话联络畅通,以便随时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联系。
       以上事项如有疑问,请致电0760-88890918;联系人:李先生、董小姐。
 
      附件:1. 南区办事处2018年第2期合同制机关工作人员招聘考试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2.体检须知



南区组织人事办公室
2018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