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南区办事处2018年第2期合同制机关工作人员招聘面试安排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民政府南区办事处 发布日期:2018-10-31 分享:

    按照招聘工作的有关安排,南区办事处2018年第2期合同制机关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已公布,现定于2018年11月3日(星期六)集中组织招聘面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形式

    面试对象人数依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岗位拟录用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考生人数少于1:3比例的,按笔试入围人数确定面试对象。

     二、面试时间

    11月3日(星期六)上午或下午(具体面试人员安排见附件)。上午考生签到时间8:00-8:30,9:00开始面试(不按时签到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下午考生签到时间12:30-13:00,13:30开始面试(不按时签到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为10分钟。

     三、考场设置

    面试考场设在中山市良都中学教学楼一楼和二楼,分别设面试室3个,候考室3个,候分室1个,考务室1个(具体分布见考试现场平面图)

     四、面试组织

    1、考生管理

    (1)上午考生:面试当天上午8:00-8:30进入候考室,不能按时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2)下午考生: 面试当天下午12:30-13:00进入候考室,不能按时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考生进入候考室后,即由工作人员核对身份,考生到场后按报考的职位进行抽签,考生凭抽签号按顺序进入考室面试。

    面试采取封闭式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为10分钟,面试结束,考生应即离开面试室。

    考生必须遵守面试考场规则,若有作弊行为,即取消其面试资格。对违纪人员,给以相应处理。

    2、考官构成

    由南区办事处组织成立面试考官组,其中设主考官1名,其余为考官。考官组人数必须为奇数。另设计分员、监督员各1名。

    3、面试成绩结构

    面试与笔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50%。

    4、面试成绩公布

    面试结束后,考生到候分室等候,待面试成绩计分完毕,在本人面试成绩单上签名确认后立即离开考场。

     五、面试要求

    1、面试时,考生须提供本人身份证件(身份证、准考证等)原件。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招录单位有权取消该考生参加面试的资格。

    2、凡有携带手机、BP机进入候考室的,须自动关闭装入信封袋签名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待面试结束后领回。

    3、考生凭抽签顺序号进场面试,面试结束后离开考场。

     六、入围体检名单公示

    面试结束后,南区办事处将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人选。总成绩及体检名单将在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中山南区官方网站进行公示。

    以上事项如有疑问,请致电0760-88890918;联系人:李先生、董小姐、梁小姐。

    附件:1、南区办事处2018年第2期合同制机关工作人员招聘面试人员安排表

             2、南区办事处2018年第2期合同制机关工作人员招聘面试考场平面图

 

南区组织人事办公室

                                                2018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