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市南区街道城市建设和管理局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1-30 分享:

       负责城市管理、住房和城乡建设、人民防空、交通运输、自然资源、城市更新等工作。承担辖区市政设施、园林绿化、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工作,配合有关部门进行辖区市容市貌的综合管理与整治工作。做好市政公用设施建设管理、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等工作。负责供水、排水和污水处理等建设工作。承担建筑行业监督管理、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以及工程招标投标活动的监督管理。对接市住建部门开展防震减灾相关工作。做好土地房屋征收补偿相关工作。负责房屋租赁(含出租屋)登记备案工作。负责物业管理活动的监督管理工作。负责辖区内道路运输、公路、港口等日常管理和指导工作。负责辖区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制定和实施,指导客运站安全运输及站场管理工作。做好与市自然资源局派驻片区分局的工作衔接。


       负责人:郑绍永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公电话:0760-89900980

       办公地址:广东省中山市南区街道城南二路1号6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