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关于中山市公安局南区分局公开招聘2022年第一期特警队伍人员入围体能测试人员名单公布及开展体能测试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4-29 分享:

       中山市公安局南区分局公开招聘2022年第一期特警队伍人员资格审核工作已结束,现将入围体能测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现定于2022年5月14日举行体能测试,相关安排如下:

       一、体能测试时间

       2022年5月14日(星期六)上午8:00至考试结束,7:30-8:00为签到时间。

       二、体能测试集中地点

       中山市第一中学教育集团良都中学运动场(良都中学东北校门,即原全民健身广场入口左前方三百米)。

       三、体能测试相关要求

       1.请考生携带本人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参加体能测试,自觉进行体温测量(体温<37.3℃),并出示粤康码(绿码且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行程卡(体能测试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

       2.请考生密切关注全国疫情风险等级,不得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境外地方,如体能测试前14天内有外出中山的考生,在体能测试当天出示3天2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请考生考虑自身的身体素质,视个人情况参加体能测试。

       请广大考生保持手机畅通,持续关注本网站发布的招考信息。咨询电话:0760-88890918,0760-23189209,0760-23189217。


       附件:中山市公安局南区分局公开招聘2022年第一期特警队伍人员入围体能测试人员名单



中山市人民政府南区街道办事处

2022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