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市工业技术研究中心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信息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8-16 分享:

尊敬的各位公众: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核心战略,重振中山虎威、加快高质量崛起,中山在南区规划建设集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科技研发、科技企业孵化于一体的高端科技研发园区。该园区包含三个项目,中山市工业技术研究中心项目为其中的一个项目。

       按照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以及《广东省发展改革委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粤发改重点[2012]1095号)的要求,现就开展“中山市工业技术研究中心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进行公示,征求公众对该项目的意见和建议。

       一、项目情况简述

       1、项目名称: 中山市工业技术研究中心项目

       2、代建单位:中山城市科创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3、项目性质:新建

       4、建设单位:中山市工业技术研究中心

       5、建设地点:中山市南区马岭片区北部,西靠105国道、北至先施二路,紧邻广珠西线高速、中开高速,距离中山市中心约11公里。


中山市工业技术研究中心位图

       6、建设内容及规模:

       总用地面积约115288.9㎡(折合173 亩),总建筑面积204500㎡(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54900㎡,地下建筑面积49600㎡)。具体以立项批复为准。

       建设内容包括科技项目孵化中心、公共服务平台(2 栋)、展厅、综合科普楼、员工宿舍等,以及园区内相配套的道路、景观绿化、照明、排水等基础设施工程。

       二、征求意见内容和范围

       现征求公众对本项目的意见或建议,主要包括对项目环境影响,项目技术和设施,对项目建设的态度等方面的意见。

       征求意见对象为可能受项目建设影响的公众。

       三、公众参与主要方式

       公示期间,公众可将书面意见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提交建议等方式向项目建设单位和评估单位反映,表达对本项目的意见和建议。您的意见和建议将对本项目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在此,对您的积极参与,我们由衷地表示感谢!

       四、公示时间

       本公示有效期为自公告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五、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中山城市科创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梁先生

       联系电话:0760-88236368

       联系邮箱:1275082634@qq.com



中山城市科创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