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渡头安乐园生态墓区道路工程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2-01-13 分享:

中山市建设工程施工招标信息发布表

建设单位(盖章):                                       [招标申请编号:     号]

工程名称

渡头安乐园生态墓区道路工程

工程所在地址

南区渡头村

 

建设单位

南区渡头居民委员会

联系人

谭耀棠

联系电话

13925346600

 

市政及其它

总建设规模

道路工程1258㎡,人行道约350

其中招标部分规模

 

 

总工程量

道路工程1258㎡,人行道约350

建设标准

 合格

 

招标内容

道路及排水工程施工

工期要求

30日历天

 

工程项目总投资

33万元

招标部分造价

33万元

 

资金来源构成

政府投资

 

集体自筹

100 %

私营

%

外资

%

 

批准招标形式

公开招标

勘察单位

 

 

报名日期

20121    13  日至20121  19 1600

设计单位

广东政和石油化工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发标时间

2010  1    19    17:00

监理单位

广东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投标报名条件:

1资质要求:需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的企业(三级企业须已办理中山市建设行业企业管理IC卡);城市园林绿化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的,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年审合格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中山市建设行业管理IC卡或临时IC卡。

2拟派的项目经理要求:市政公用或园林绿化工程专业的项目负责人或注册建造师为二级或以上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证企不符的不予以受理。

3如符合报名条件的投标单位为5家或以上时,全部入围;如发标时报名单位不足5家或开标时投标单位不足3家,报原项目审核部门审核后,重新组织招标。

4)投标保证金:开标时交纳投标保证现金人民币伍仟元整,评标结束后,中标单位的由建设单位收作履约保证金,待签订合同后五个工作日内退还(无息)。不中标单位开标会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退还。

报名地点:中山市东区柏苑新村翡翠坊四幢首层

 

报名资料:

1  填写《承包单位投标报名申请表》(须提交新表格,提交旧表格的不予以受理);

2  注册建造师证书(或注册建造师岗位人员IC)或项目负责人岗位人员IC卡原件及复印件(证企不符的不予受理);

3  营业执照、资质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注:若是外市企业以中山分公司报名的,需提供中山分公司营业执照及总公司授权委托书复印件)。

4  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5  报名须由法定代表人(凭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或委托代理人(凭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报名;

6  中山市建设行业企业管理IC卡;

7发标会时购买招标文件及图纸等资料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上述资料的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公章,原件核对后退回。















 

发标会迟到15分钟,作自动弃权处理                                                       中山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