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南朗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4-29 分享:

  4月27日,南朗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镇第十六届人大代表、镇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村(居)书记、主任、镇机关事业单位负责人、中小学校长、公安分局班子成员等出席了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山市南朗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选举办法》。经过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冯湛坤、梁明松当选为南朗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随后,镇人大主席高灿雄为新当选的副镇长冯湛坤、梁明松颁发当选证书。镇党委书记刘锐濠主持宣誓仪式并监誓,冯湛坤、梁明松进行了宪法宣誓。

  镇党委书记刘锐濠指出,在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严峻复杂的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镇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镇党员干部群众真抓实干、砥砺前行,各项工作都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坚持核心意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二、坚持底线思维,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在疫情防控上外防输入不放松,内防反弹不懈怠;三、坚持稳中求进、化危为机,稳住经济基本盘,全力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四、坚持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热情和智慧,着力提升镇人大履职能力。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 “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开创南朗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