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南朗镇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12-19 分享:

    12月5日,南朗镇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镇党委书记刘锐濠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一指导组副组长郑凯虹、联络指导一组副组长戴晶、指导组巫建文,以及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锐濠书记代表镇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带头作自我批评,逐一接受其他党员领导干部的批评;党员领导干部依次作检视分析发言,接受其他党员领导干部的批评。本次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刘锐濠书记表示,今后将严格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切实解决党内存在的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切实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领会、准确把握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任务、重大举措和工作要求,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坚定不移推进南朗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