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市南朗镇2019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合同制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信息来源:中山市南朗镇教育事务指导中心 发布日期:2019-09-11 分享: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及中山市有关文件要求,按照《2019年广东省中山市南朗镇公开招聘公办中小学合同制教师公告》规定,现经过发布公告及资格初审、笔试、现场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拟聘用梁美玲等34名同志为我镇中小学合同制教师,现予公示。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或其他问题的,请以书面形式向中山市南朗镇教育事务指导中心反映,反映情况必须使用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匿名信函将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19年9月11日至2019年9月18日(不少于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760-85528011

    

  附件:中山市南朗镇2019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合同制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中山市南朗镇教育事务指导中心

                                              2019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