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市南朗镇教育事务指导中心关于公开招聘合同制教师笔试成绩公布、资格审查及面试的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南朗镇教育事务指导中心 发布日期:2019-08-13 分享:

    中山市南朗镇教育事务指导中心关于公开招聘合同制教师笔试已于2019年8月9日结束,请考生8月14日起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查看笔试成绩及查看是否进入资格审查阶段。请进入资格审查的考生(见《资格审查名单》附件1)按照资格审查相关要求,携带好资料按时前往指定地点参加现场审查。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发放面试通知书。

    资格审查需提供以下资料:

    1.应届毕业生需提交:

    ①《中山市南朗镇2019年公开招聘公办中小学合同制教师报名表》;

    ②《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③第二代身份证;

    ④完整的学习成绩单;

    ⑤2017年、2018年毕业生还须提供本人有效的毕业生暂缓就业协议书、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

    ⑥普通话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

    2.社会人员需提交:

    ①《中山市南朗镇2019年公开招聘公办中小学合同制教师报名表》;

    ②第二代身份证;

    ③教师资格证;

    ④学历和学位证书;

    ⑤专业技术资格证;

    ⑥普通话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

    3.以上所有证件、材料均要求有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用A4规格,原件在核对后退还本人)。

    4.报名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提供虚假材料或材料不符合要求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

    因资格审查人数较多,为节省时间,请考生自行按目录所列顺序将资料排列好。

    5.其他说明

    ①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必须由本人在规定的时间内持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

    ②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者视为自愿放弃面试。

    ③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面试。

    6.资格现场审查地址及时间:

    地址:中山市南朗镇云衢中学(中山市南朗镇逸翠路10号)。

    时间:2019年8月18日(星期日)09:00-12:00、14:30-17:30。

    咨询电话:0760-85521485(工作日,黄老师)。

     

    附件:

        1.笔试成绩查询通道、资格审查名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s://www.qgsydw.com -成绩查询栏目执行查询)。

    2.面试规则。

  中山市南朗镇教育事务指导中心

  2019年8月13日

   

   

   

   

  附件2:

  面 试 规 则

  

  一、考生须按照资格复审时公布的面试安排,面试当天(8月20日早上7:00)要按照面试通知书规定时间准时到现场(中小学语文,南朗小学;其余学科,云衢中学)报到,凭面试通知书和身份证报到,并参加面试抽签。

  二、考生迟到的(超过规定时间到现场报到),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并无法及时补齐,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报到后,工作人员按分组顺序组织考生抽签,决定面试的先后顺序,考生应按抽签确定的面试顺序进行面试。考生所携带的通讯工具和音频、视频发射、接收设备须关闭后交面试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否则按违规处理,考完离场时领回。

  四、面试开始后,工作人员按抽签顺序逐一引导考生进入面试室。候考考生须在候考室静候,不得喧哗,不得影响他人,应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候考期间考生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如需要上厕所等紧急事项需要离开候考室,必须征得面试工作人员同意,否则按照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五、考生面试过程中不提供电脑设备,不得携带纸质文件进入面试考场。面试过程中考生不可以以任何方式透露个人姓名,一经发现,经面试工作领导小组认定,取消面试成绩和录用资格。

  六、面试语言以普通话讲授为主,英语学科可根据面试要求使用英语讲授。面试过程中,考生须服从考官对自己的成绩评定,不得要求考官加分、复试或无理取闹。

  七、面试结束后,考生到候分室等候,待面试成绩统计完毕,签收面试成绩回执后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八、考生要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一经查实,即予取消面试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