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南朗镇政府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信息来源:南朗镇组织人事办 发布日期:2020-07-16 分享: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四)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

  (五) 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以及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到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人员不得应聘。

  (六)报考人员须于报名之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年龄30周岁以下是指1989年7月24日后出生,35周岁以下是指1984年7月24日后出生,40周岁以下是指1979年7月24日后出生。

  (七)现于南朗镇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含公安、消防)、镇属公司企业等单位工作的政府财政供养人员不得报考。

  (八)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详见附件1:《南朗镇政府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专业目录设置参考附件2:《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请认真对照岗位所要求的专业及代码,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的,可选择专业目录中的相近专业报考,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招聘岗位要求专业的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在资格审核时提供毕业证书(已毕业的)、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二、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24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7月25日上午8:30—12:00;7月27日至7月28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中山市火炬开发区中山港大道70号一栋(万土人才市场一楼服务前台)。                      

  3、报名方式:到报名地点现场报名并提交相关材料,报名登记表见附件3。

  4、提交材料:按照附件1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所要求的相关材料(要求工作经验的需提交工作单位出具的证明及对应的社保证明)、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以及相关资格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以及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大一寸相片2张。报名提交的报考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名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和录用资格。

  (二)报名要求

  (1)按照本公告要求于规定时间内在规定地点现场报名。

  (2)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专业原则上要求一致。

  (3)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用第二代身份证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4)港澳学习、留学归国人员报名需要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5)考生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6)本人不能到现场报名的,除需提交资格审查所需资料外,还需提交委托书一份(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进行报名。

  三、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面试。

  (一)笔试

  (1)笔试科目不指定考试用书。

  (2)笔试时间暂定为2020年8月8日,上午9:30-11:30。

  通过资格审查的,于2020年8月6日至7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到原报名点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领取准考证。如本人不能到现场领取准考证的,可凭委托人有效身份证和被委托人有效身份证(原件)领取。

  (3)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面试。

  (4)笔试成绩在考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中山市南朗镇人民政府网站上公布。

  (二)面试

  (1)按照招聘人数与应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数量,由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面试对象。面试人数如果达不到设定的比例的,按实际符合面试条件的人数进行。

  (2)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体检。

  (3)中山市南朗镇人民政府成立面试评委小组,面试具体时间、地点等事项另行通知。

  (4)面试结束后,考试总成绩按下列公式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

  四、体检

  考试结束后,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若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具体体检事项安排另行通知。

  五、考核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考核人选,由中山市南朗镇人民政府对其进行考察,并核实其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

  本公告由中山市南朗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

  附件:1、南朗镇政府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

  2、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3、报名登记表

  联系人:冯小姐、王小姐

  联系电话:88295555、88295557

  中山市南朗镇人民政府

  2020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