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2019年中山市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10 分享:

2019年中山市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公告

    根据《关于印发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广东省中医药局关于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的实施细则的通知》(粤中医〔2018〕29号)和《关于开展2019年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粤中医办函〔2019141号),现将中山市2019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报名地点:全市各镇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其中南朗镇报名地点:南朗镇美景大道26号,南朗镇卫生和计划生育局307室。

    二、报名时间:截止为2020327日。

    三、详细报名信息请查询附件或者电话咨询南朗镇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四、卫计局咨询电话:0760-85528092

    附件:

    1.关于印发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广东省中医药局关于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的实施细则的通知(粤中医〔2018〕29号)

    2. 关于开展2019年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粤中医办函〔2019141号)

    3.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表格(2019)

                           南朗镇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20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