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炎炎夏日送清凉,致敬高温下的坚守者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8-03 分享:

1.jpg


2.jpg

  7月30日,民众镇人大主席冯耀华带领镇总工会干部、工会义工,深入基层一线,开展防暑降温“送清凉”慰问活动,向在酷暑中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表达敬意与关怀,为他们送去丝丝清凉。

  镇总工会“送清凉”慰问队分别探访了卫生、消防、环卫、市政、住建、拆迁、保安、建筑工地等领域的高温作业岗位职工,发放防暑降温用品,提供防暑健康服务。慰问队来到格力电器(中山)小家电制造有限公司、中山市威星电器有限公司等多家基层工会、村居,看望奋战在高温下的企业一线职工、保洁员,送上防暑降温饮料,并叮嘱大家要科学合理安排生产、作息时间,做好防暑降温防护措施,确保工作安全。一句句关心的问候、一盒盒清凉的饮料代表着镇总工会的一份心意。职工们高兴地接过饮料,纷纷表示,感谢工会组织的关心,将继续在岗位上尽职尽责、踏实工作。

  据统计,此次防暑降温“送清凉”慰问活动共为镇内80多家基层工会、6个高温工作一线部门、19个村居送去了5510箱清凉饮料,惠及职工14000多人,让大家一起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夏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