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声群同志带队督导水利工程建设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2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28173943.jpg


微信图片_20200728174026.jpg

  7月27日下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声群带队,镇党委委员孙锦全以及水利所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督导组,到二滘口水闸和裕安堤段检查,督导水利工程建设情况,并到横门水道巡河。

  每到一处,黄声群都详细了解工程的建设情况,认真听取工程负责人对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其中,裕安堤段达标加固工程已完成工程量70%,正在回填土阶段,下一阶段将对上堤路进行压石粉和硬底化处理,预计8月完工。

  二滘口水闸重建工程目前完成闸室底板及闸墩混凝土浇筑,交通桥现已完成空板混凝土浇筑,完成扶壁挡墙底板及翼墙混凝土浇筑、外江消力池及砼框格混凝土浇筑、内河右侧消力池混凝土浇筑,闸室右侧土方回填至+0.4高程,外江右侧扶壁挡墙土方回填至+0.2高程,水闸闸门已安装完成,截至目前完成总工程量70%以上。下一步,二滘口水闸重建工程将完成闸室右岸搅拌桩施工,闸室左岸引堤土方换填,内河左侧消力池及砼框格混凝土浇筑,内外河海漫段及抛石防冲槽施工,内外河悬臂挡墙施工,计划8月底完成所有水下工程施工,整体工程预计于2021年2月底完工。

  督导组要求施工方,要始终把工程质量作为第一位,水利部门要加强对工程质量和施工单位的日常监管;各施工方在加快建设的同时,按照质量为本的要求,加强质量监管,确保质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