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学习雷锋,他们在行动

信息来源:民众发布 发布日期:2020-03-11 分享:

  3月5日下午,浪网社区组织了9名青年志愿者开展了以“抗击疫情 志愿同行”为主题的学雷锋爱国卫生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扫帚、垃圾袋、垃圾桶等清理工具,重点对辖区卫生死角的杂草、果皮、烟头、居民堆放杂物等进行了清扫。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清扫活动,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辖区环境卫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同时,社区志愿者还对宣传栏、健身器材等公共设施及文化服务中心、公共厕所等公共活动场所进行了消杀。

  3月5日下午,新平小学领导看望慰问了在民众镇政通路值守的两位教师志愿者吴宇恒和冯润根,慰问组对他们志愿担当体温筛查工作并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做好个人防护。

  另外,新平小学的陈杰强、冯培友老师等也坚守在抗“疫”第一线,做好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