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民众镇领导班子带头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3-05 分享: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落实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和市委组织部要求,民众镇党委迅速行动,指导各级党组织动员广大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民众镇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领机关党员干部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捐款,积极奉献爱心,全镇机关、事业单位、双管单位、村(社区)、中小学校、两新组织等各领域党员也纷纷踊跃捐款。

  此次党员捐款活动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捐款途径多样便捷,所捐款项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切切实实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大力支持。

  全镇各级党组织的大力号召动员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捐款,充分体现了在这次疫情防控斗争中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组办供稿  拍摄:曾昭华 编辑:冯钧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