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关于《中山市民众镇浪网村-接源村-沿江村-东胜村-上网村土地利用规划(2019-2020年)》成果的公示

信息来源:中山市民众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19-11-04 分享:

关于《中山市民众镇浪网村-接源村-沿江村-东胜村-上网村土地利用规划(2019-2020年)》成果的公示

 

为加强农村土地利用供给的精细化管理,合理划分村庄“生活区、生产区、生态区”,加强分区、分类指导和用地保障,保障农村基础设施用地需求,在民众镇人民政府主导下,民众镇编制了《中山市民众镇浪网村-接源村-沿江村-东胜村-上网村土地利用规划(2019-2020年)》(以下统称“村规划”)。目前,村规划已形成初步成果,为广泛征求社会公众意见,现将成果进行公示,欢迎提出意见。

具体公示内容如下:

一、规划范围

本次规划的范围为民众镇浪网村、接源村、沿江村、东胜村、上网村区域内全部土地。

二、规划期限

本次规划的期限为2019-2020年,规划目标年为2020年。

三、公示时限

2019年10月30日-2019年11月30日,为期一个月

四、公示方式

1、网上公示:中山市民众镇政府网站

2、张贴公示:中山市民众镇人民政府、浪网村、接源村、沿江村、东胜村、上网村公告栏

五、公示意见和反馈方式

公示期间,如对该村规划有意见和建议,请以电话或书面方式向我镇提出。

联系地址:中山市民众镇六百六路61号

联系人:吴铁城    联系电话:85168390特此公示

特此公示。

 

附件:中山市民众镇浪网村-接源村-沿江村-东胜村-上网村土地利用规划图

 

 

中山市民众镇人民政府

2019年10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