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婚姻登记管理

中山市民政局关于取消2020年2月2日婚姻登记办理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26 分享:

  鉴于广东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传染,有效保护市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市民政局决定,取消全市各婚姻登记处原定的2020年2月2日(周日)为新人办理结婚登记。对于已成功预约2020年2月2日婚姻登记服务的新人,由有关镇社会事务局或市婚姻登记中心逐一通知,请大家另择时间登记。

  生命和健康安全高于一切,建议广大新人不要在近期,尤其是2月14日等日子,扎堆进行结婚登记。百年好合的美满婚姻决定于男女双方的情感基础,只要感情深厚,每一天都是好日子,每一天都是唯一的。

  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广大新人谅解!祝大家新春快乐、健康美满、平安吉祥!

  


中山市民政局

  2020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