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中山市民政局赴板芙镇里溪党员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信息来源:中山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1-08-25 分享:


图片1.png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8月25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板芙镇里溪村党员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回顾了抗日战争时期,里溪村村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爱国青年梁振昭、蔡祥等人的带领下,组织抗日先锋队里溪中队以少胜多,以弱胜强英勇奋战的革命史,还详细地学习了1976年里溪党支部书记林德成倡议并带领社员实行“包工定产到劳、以产计分、超产奖励”的“联产到劳”制度,通过饱含历史的图片、生动的视频影像和场景再现等多种方式展现了当年里溪村“联产到劳”从酝酿、发展到全省推广的历程,讲述了中国农民拼搏进取、求实创新的奋斗故事。

  通过现场学习,民政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续坚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意识和服务创新能力,立足本职岗位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民政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