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民政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信息来源:中山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1-08-04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3日,市民政局举行第三场党史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刘明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市民政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全体党员以及中层以上干部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上,刘明围绕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伟大成就、解读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的成功密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要求等三方面内容,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全面解读了总书记关于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要求、发出的伟大号召等重要讲话精神,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充满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的重大意义。


图片

▶会议现场


  民政系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专题宣讲会紧密结合实际,说理深刻透彻,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刻理解和积极践行伟大建党精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民政系统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合力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