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中山市党建展览馆

信息来源:中山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1-07-27 分享:




图片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19日,市民政局组织80多名党员干部到中山市党建展览馆参观。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依次走进杨殷厅、珠江纵队厅、“四最”按语厅、里溪厅、“不走回头路”厅、美丽中山厅、新时代先锋厅、警示教育厅、初心使命厅等9个展厅,从一张张照片、一段段叙述、一件件革命历史文物中,感受和学习中山共产党人带领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参与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的光辉事迹。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精神,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把学习党史与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助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