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我局召开民政系统党员干部廉政纪律教育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1-24 分享:





  11月20日,市民政局召开民政系统党员干部廉政纪律教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名晓和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卫分别就民政系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民政系统实际开展廉政纪律教育。



  




  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名晓强调

  01


  提高政治站位,当好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执政为民。加强修身律己,个人理想要与党和国家的理想对标,与中国梦结合起来。


  02


  守住底线,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反腐败形势依然十分复杂,对腐败现象实行零容忍,“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慎用权力,不能任性。


  03


  顺势而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人民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我们要有人民情怀,兜牢民生保障工作。脚踏实地,民生实事一件接着一件干,一年接着一年干。


  04


  行稳致远,依法依规办事。加强学习,懂纪律规矩。增强责任感,担当作为,坚决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工作任务,创先争优。


  




  沈名晓要求

  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千万不要迷失方向,千万不要以信任代替管理,千万不要乱交朋友,千万不要放纵自己。


  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卫指出

  一是当前我市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依然严峻,减存量、遏增量任务艰巨。

  二是反腐败斗争任重道远,持续正风肃纪,力度不减、节奏不变。

  三是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主动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把监督摆在前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做一名清正廉洁担当的好干部。


  



  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以及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并观看了廉政纪律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