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中山市救助管理站关于公开处置报废资产的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2-06-23 分享:


  根据《中山市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中山市救助管理站拟对部分固定资产进行公开报废处理,具体公告如下:

  一、报废资产情况:视频监控设备、台式机、便携式计算机、打印设备、传真通信设备、台、桌类、其他柜、床上装具、空气调节电器等(见附件)。由于处置资产为到期报废的不良资产,数量、品质、完整程度均以竞买人现场实地查看为准。

  二、竞价方式:现场竞价。 

  三、竞买者须知

  (一)竞买者请持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公章(法人委托其他人竞价需提供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书加盖公章并签字)进行现场报价,竞得者应于当日交付成交价款。

  (二)本次处置报废资产采用统一打包、现场一次竞价的方式,价高者得。

  (三)竞得者须按照我单位要求于5个工作日内将竞得物资拆除、搬运、清理完毕。

  (四)不论竞标结果如何,竞买者自行承担竞价过程中的一切相关费用。

    (五)竞买者须认真阅读本公告并在竞价时间内看货,凡参与竞价的均视为同意和遵守本公告各项条款,并对自己的竞买行为负责。

  四、竞价时间:2022年6月28日09:00-10:00现场竞价。未到者视为弃权。 

  五、竞价地点:中山市救助管理站(中山市东区新安村东苑南路延长线末端)

  六、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6月27日17:00截止。

  七、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凡到场参加竞买的人员,需现场提供粤康码绿码、24小时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行程卡(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并测量体温,严格遵守我单位最新防疫工作规定,听从工作人员统一安排,竞价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附件: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申报表     


  中山市救助管理站

  2022年6月23日


  (报名电话:88206920,联系人:刘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