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中山市养老机构资助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询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2-06-22 分享:


  为进一步引导和扶持社会力量参与养老服务,促进和规范我市养老服务产业发展,提高养老服务质量,结合我市实际,我局草拟了《中山市养老机构资助办法(征求意见稿)》。现根据《中山市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制定程序规定》第十五条“起草的规范性文件内容直接涉及公民、法人、其他组织切身利益的,或有关机关、组织、公民对其有重大意见分歧的,应当向社会公布,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的规定,正式向社会公开征询意见,征询意见时间为15天。

  市民如对该《办法》有何意见和建议,请于7月8日前反馈至我局养老服务和儿童福利科,联系人:刘芳;联系电话:88301633,电子邮箱zsfulike@126.com 。我局将积极采纳市民有益、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并尽快修改完善该《办法》送市司法局审核后报市政府正式通过实施。

  附件:《中山市养老机构资助办法(征求意见稿)》


  中山市民政局

  2022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