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急客户之所急 农行优质服务暖人心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4-15 分享:

农业银行中山分行坚守“为民服务”初心 ,为受疫情管控不能返回中山的客户采取特事特办的方法,为客户解决“燃眉”难题。

台湾同胞郑先生向农业银行中山分行沙溪支行营业部反映,因疫情管控未能回到中山,一直通过在农业银行开立的账户线上处理在我市经营的鞋店和出租房屋业务的资金结算,但由于证件到期,业务无法继续线上处理。收到相关诉求后,农业银行中山分行沙溪支行营业部迅速与农业银行中山分行相关部门沟通,确认客户的情况符合“特事特办”要求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准备资料,农业银行省行、分行工作人员开通“绿色通道”,通过视频连线、线下联动处理,很快就为客户办好了变更手续,为客户解决“燃眉”难题。客户对农业银行中山分行的真诚服务大为称赞,并送上了一封跨越海峡的感谢信以表示谢意。

急客户之所急,以优质服务为客户解决难题,农业银行中山分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践行了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和使命,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