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金融支撑及时雨 支小贷款赢赞誉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5-18 分享:

    5月13日下午,中山市金融工作局会议室里举行了一个简单而又隆重的锦旗赠送仪式,广州银行中山分行零售“支小专项贷款”获批企业——中山市坦洲镇理龙五金塑料厂曾宪武总经理对中山市金融工作局及广州银行中山分行在疫情期间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的问题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赠送了锦旗。中山市金融工作局谭梅山局长、刘东生副局长、广州银行中山分行张杰行长、吕途副行长出席了此次锦旗赠送仪式。

    突如其来的疫情,对外贸、制造业、旅游娱乐等行业影响颇深,推动复工复产、促进经济社会运行秩序恢复正常迫在眉睫。中山市坦洲镇理龙五金塑料厂因受疫情影响,部分货款延迟交付,资金周转存在暂时性的困难,在中山市金融工作局协调下,广州银行中山分行及时跟进,充分发挥“金融及时雨”的作用,迅速为企业匹配符合条件的信贷产品——零售“支小专项贷款”,从上报审批到贷款成功投放仅使用2天时间,有效缓解了企业融资难的困境,满足了企业在特殊时期的资金需求。同时还根据企业的经营能力及融资结构配套制定了合理的还款计划,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赢得企业的高度认可。

    锦旗虽轻,情意千斤。在决胜新冠肺炎疫情及推动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广州银行中山分行表示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和省、市关于加大复工复产政策落实力度的要求,着力加大对中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的扶持力度,坚定“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百姓”的市场定位,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