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中山市金融工作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 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17 分享:

    2020年1月9日,中山市金融工作局工会召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会议由副局长刘东生主持,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工会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出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梅山同志对工会工作十分重视,他对工会筹备小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全体会员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共同开创我局工作的新局面,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增强本领,积极主动履行职责,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从工会的性质、特点出发,结合我局实际,全面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突出工会联系广泛的特点,扎实推动工会建设。二是上下联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好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干部员工,增强凝聚力,形成向心力。三是全心全意,扎实推动工会工作,积极热情地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切实维护职工利益,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各项活动,丰富职工文化娱乐生活,增强职工归属感,共同营造和谐温馨的文化氛围和良好环境,让工会成为干部职工的“温暖之家”。

    最后,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