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以共建促党建 深入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12-20 分享:

    12月16日下午,中山市金融工作局、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山监管分局、中国工商银行中山分行共同举行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特邀中山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刘明老师为共建单位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金融局、中山银保监分局、工行中山分行党员代表共计120多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会上,刘明老师从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显著优势;明确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任务;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授课结合金融工作实际,旁征博引、资料详实、精彩生动,受到了与会人员一致好评,为三方共建单位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更高站位、更准定位谋划推进工作提供了指引。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全会各项部署要求,立足全省发展大局,落实发展理念,以改革的思维、开放的胸怀、宽广的眼光,自觉将金融业创新发展、协调监管等工作与中山市重振虎威紧密结合,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发展的实效上,立足于打好打赢经济工作翻身仗,实现高质量发展。

QQ图片20191220095714.jpgQQ图片201912200958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