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证券业务发展研判会 推动全市证券行业稳定增长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3-22 分享:

为促进我市证券行业发展,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316日,市金融局组织召开中山证券业务发展研判会。市证券业协会和我市部分券商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中,各券商就目前我市证券行业运行情况进行了研判,并对当前行业现状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推动产品开发、开拓业务范围、培育机构投资者等具体建议,表达了共同努力促进中山证券市场繁荣、助力全市经济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市金融局提出,通过行业分析和研究,共同研究当前行业发展形势,研究相关对策,积极应对国内外形势变化,对加强部门、协会与机构联动,共同推动我市证券行业稳定增长起到很好的引导作用。

今后,市金融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市证券行业发展,加强与我市证券行业协会及证券经营机构的沟通交流,集思广益,共同推动我市证券行业稳定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