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中山市金融工作局2021年招聘雇员笔试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0-08 分享:


根据《中山市金融工作局招聘雇员通告》,结合我市疫情防控最新情况,结合对本次招聘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将笔试具体安排公告如下:

      一、打印准考证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自20211099:00起可登录中山市雇员招聘管理系统(网址:http://www.gdzs.lss.gov.cn:8011/ggfwweb/jgguksgrlogin.do?doMethod=JggyksGrGo)打印笔试准考证,考生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

      二、笔试安排

     笔试时间为20211015日(星期五)上午9:30-11:30,笔试地点为中共中山市委党校求是楼307教室(地址:中山市博爱六路20号)。

      三、其他要求

     1.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进入考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的考生需提供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能进入考点,不能提供核酸检测报告(阴性)的,不得进入考点。

     2.参加本次招聘考试的所有考生需于10141100前,将1014日当天上午的粤康码、行程卡的截屏照片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zsjrjzhk@126.com,邮件标题为“雇员招聘笔试+姓名”。

      3.参加本次招聘考试所有考生需下载、打印《疫情期间考试承诺书》并签名确认,于进入考室时交给现场监考员。

     4.进入考点前,考生须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提供14天行动轨迹,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参加考试,注意个人卫生,做好个人防护。如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不得进入考点。

     5.所有考生均须出示准考证,完成测温、检验健康码、检查14天内行动轨迹后进入考点。现场须服从工作人员的指引,自觉保持1米以上间距有序入场,减少人员聚集。

     6.考试当天考试前45分钟开始进场,由于进场前各考生均须测温、检验健康码、检查14天内行动轨迹,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线路,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室。

      7.考点不安排专属停车位,附近停车位紧缺、交通拥堵,建议考生绿色出行、错峰出行。

      8.其他事宜不变,原公告与本公告不一致的,按本公告执行。

      9.其他未尽事宜由中山市金融工作局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0760-88666231



中山市金融工作局

202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