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中山市金融工作局2019年招聘雇员体检安排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12-25 分享:

    中山市金融工作局2019年招聘雇员面试工作已经结束,考试总成绩及是否入围体检可登录个人报名页面查询,现将体检事项通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2019年12月27日 08:30

   二、集合地点:中山市金融工作局819室

   三、注意事项:

    1、凭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体检表(见附件,网上下载双面打印后,按要求填好个人填写的内容并贴上近期照片)报到。对证件携带不齐或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的考生,将被视为放弃体检资格。

    2、考生到指定地点报到后至体检结束前不得携带和使用与体检无关的物品,体检结果公布前不得向体检工作以外人员透露体检医院信息,违者取消体检或聘用资格。考生进入报到地点后请立即关闭通讯设备,放入工作人员派发的信封并用订书机封订。交由工作人员保管至体检结束后领回。

   3、对冒名顶替、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的考生,取消聘用资格。

   4、体检费由招聘单位承担。

   5、空腹。体检前一晚注意休息,不要喝酒。

   6、考生体检时不得漏项、漏检,不得私自进行某一项目的检查。除特殊情况经体检医生和聘用单位批准同意推迟体检外,考生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按体检不合格处理。

   7、考生应提前认真阅读体检表上的体检须知。

   8、体检不合格或需进一步检查的,由招聘单位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通知考生,考生须保持电话畅通。

   9、考生需自备签字笔,用于填写体检表上需要个人填写的信息。

     联系电话:88113639

       人:伍翠欣

     

    附件:中山市机关雇员体检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