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非法倾倒垃圾?黄圃镇严厉打击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27 分享:

  非法倾倒垃圾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破坏生态环境,带来公共安全隐患。为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提升镇容镇貌,近日,黄圃镇城市建设和管理局和水务事务中心联合行动,开展非法倾倒垃圾整治行动,从严从重打击非法倾倒垃圾的违法行为。

  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马新工业园、马新围堤以及大岑围堤有3起非法倾倒垃圾行为。执法人员立即向当事人宣传城市管理的相关政策法规,让其了解非法倾倒垃圾的危害和法律责任,并责令清理干净,恢复原貌,同时,城市建设和管理局对乱倾倒建筑垃圾行为进行立案处罚。

  执法人员强调,在生活、生产中产生的建筑垃圾需通过专业公司清运至建筑垃圾消纳场处理。下一步,黄圃镇将持续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强化对非法倾倒垃圾行为的打击力度,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震慑一批。请广大群众不随意倾倒垃圾,自觉维护市容环境卫生,共同守护美好幸福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