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黄圃镇开展“检爱”环境卫生整治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20 分享:

  文明创建,人人参与。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进一步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持续改善城乡环境,营造优美、干净、有序的镇容镇貌,3月18日上午,黄圃镇开展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检爱”环境卫生整治暨“文明1小时”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由黄圃镇领导带头,驻点部门、村(社区)工作人员、青年志愿者、文化志愿者、巾帼志愿者500多人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兵分两路,一部分志愿者负责镇和村居主要道路的清扫、背街小巷的垃圾黑点和牛皮癣进行清理以及对沿路垃圾杂物搬离清运。另一部分志愿者通过向群众派发宣传单张的方式,大力宣传中山正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向周边商户派发创文宣传单,广泛宣传创文的重要性,落实好“门前三包”,呼吁广大市民群众参与到文明创建中。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维护好我们共同生活的环境,需要你我的共同参与。 接下来,黄圃镇将继续有序推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广泛宣传,积极引导,进一步增强群众对文明创建工作的主人翁意识和参与创文工作的积极性,营造人人有责、人人行动、人人共享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