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市委督查室到横栏镇开展“工改”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08-08 分享:

8月4日上午,市委副秘书长陈福兴率市委督查室到横栏镇开展“工改”专题调研,并到山燕改造项目、裕祥低效工业园改造升级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巫广庭,镇党委委员叶剑荣,副镇长李锐斌等陪同调研。

巫广庭详细介绍了我镇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项目推进、招商引资等情况,深入总结分析了我镇推进“工改”项目的工作经验,提出了相关的政策诉求、建议与意见,并就“工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与调研组进行深入探讨,研究解决思路。

陈福兴表示,横栏镇要坚定信心不动摇、坚决落实郭文海书记在上半年“工改”总结大会上提出的“四个协调推进”工作要求,研究吃透“工改”政策,主动争取政策支持,用好用活周转资金,全力以赴打赢打好低效工业园改造升级这场没有退路的攻坚战。接下来,市委督查室将整理调研活动收集的问题和意见,及时向市委领导汇报,全力保障“工改”工作顺利推进。

微信图片_202208081009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