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八一慰问送温暖 殷殷关怀叙真情

信息来源: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08-01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退伍军人的走访慰问工作,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中山军分区政委刘灿莹到我镇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退伍军人优抚对象等,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林良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巫广庭,副镇长程辉等陪同。

在优抚对象黄带友家中,刘灿莹表示,友叔和儿子黄伟明都是退伍军人,友叔一家有着爱军、拥军的优良传统,值得肯定。

刘灿莹为友叔送上慰问金、慰问品以及节日的祝福,对他为国家和人民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刘灿莹还叮嘱友叔要保重身体,遇到问题及时向村或镇相关部门反映。

随后,刘灿莹来到现役军人罗翠萍家中进行慰问。刘灿莹表示,女兵的筛选是非常严格的,罗翠萍如今已投身军旅,希望罗翠萍能刻苦训练,成就自我,在军营中淬炼最美青春。

下阶段,横栏镇将继续加强走访联系,以实际行动帮助重点优抚对象解决实际困难,让广大退役军人、军属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切实提升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208010939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