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军民鱼水一家亲!横栏镇领导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驻军单位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08-01 分享: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8日上午,横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巫广庭率拥军慰问团,分别到中山军分区、武警中山支队开展“八一”慰问驻军单位活动,送上慰问品,带去拥军情。镇党委副书记、武装部部长胡晓渝,镇党委委员叶剑荣,副镇长程辉等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为中山军分区、武警中山支队送上慰问品。

中山军分区司令员李云涛充分肯定了我镇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武装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我镇能够及时总结经验,强化党管武装责任意识,推进新时代基层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李云涛表示,今后将持续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为地方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巫广庭介绍了横栏镇2022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今年上半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和驻军部队的支持配合下,横栏镇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打赢打好“工改”、“水污染治理”两场没有退路的攻坚战,抢抓发展机遇,拓宽高质量发展的产业空间,高效推进,确保按时高质完成治水任务。 巫广庭表示,地方政治、经济、文化发展以及社会安全稳定都离不开驻军部队的支持和配合,希望接下来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

胡晓渝汇报了横栏镇2022年上半年武装工作情况以及下半年征兵工作进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8010939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