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横栏发布”微信公众号获颁“2021年度中山市镇街优秀政务微信”

信息来源: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08-01 分享:

7月25日,在中山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中山市网络文化协会承办的2021年度中山新媒体研究报告发布会上,“横栏发布”微信公众号获颁“2021年度中山市镇街优秀政务微信”荣誉。

“横栏发布”微信公众号自2016年创建以来,始终坚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结合本镇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主题宣传,全力奏响时代主旋律。目前粉丝量超12万人。2021年4月,在第六届中山新媒体影响力年度榜单评选中,“横栏发布”获评“中山十大镇区新锐政务微信”。过去一年,我们进一步聚焦中心工作和民生关切,策划了“没有退路的攻坚战”“美丽横栏在行动”“防疫健康”“乡村振兴”“人才招聘”“中山横栏文明实践”、扫黑除恶等系列专题,全年总阅读量达599万人次,分享次数超过33万。

一路前行,感恩有您!“横栏发布”将不忘初心,逐梦前行,继续发挥新媒体平台效能,锐意进取,推陈出新,传播横栏声音,讲好横栏故事,打造更有吸引力、亲和力、传播力的政务微信。

微信图片_202208010939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