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镇领导开展节日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9-24 分享:

  在中秋佳节前,镇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我镇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优抚对象、低保对象等,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9月19日上午,镇党委书记冯金怡先后走访慰问了横西村退休干部、老党员罗石带、叶财好,并代表镇党委、政府向他们送上了慰问物品。在横西村退休干部罗石带家里,冯金怡仔细询问了他是否有什么特殊困难,罗石带笑着说:“个人的困难都能克服,希望镇党委继续支持横西村各项事业发展。”冯金怡叮嘱其要照顾好身体,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遗余力发挥老党员的余热,积极支持及配合镇、村开展的各项工作。收到镇、村领导的关心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叶财好十分激动,她拉着冯金怡的手说:“感谢镇党委对老干部的关心……”当得知叶财好因腰椎受伤浑身无力,冯金怡在递过慰问品时鼓励其尝试接住,并叮嘱她在安全的前提下借助护具多出去走走,这样更有利于康复。

  9月15日上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巫广庭和副镇长候选人程辉到六沙村走访慰问了老党员黄锡伦、生活困难党员黄梳仔、优抚对象吴世梳和低保对象冯带友,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家中。巫广庭亲切地与他们拉起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家人等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和保持乐观的心态,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并代表镇党委、政府送上慰问物品,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截至9月18日,镇领导班子成员、驻村工作组、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共走访慰问我镇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249人、退休老干部60余人,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横栏镇党委、政府还心系新兵家属和退役军人,藉中秋佳节,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暖暖的关怀。


04副本.jpg